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圳清華大學研究院舉辦「引領生命健康新方向 健康與美分享會」

2019-03-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3月22日下午,由深圳清華大學研究院健康管理及皮膚健康研究中心主辦,深圳松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辦,深圳市華研生物有限公司協辦的「深圳清華大學研究院引領生命健康新方向 健康與美分享會」在深圳清華大學研究院一樓報告廳隆重舉行。
 
  各路大咖精彩演講
 
 
  為期一天的分享會分為健康科學篇、健康生活篇、健康漫談篇、健康美麗篇和健康產業轉化篇五個部分,特邀請了深圳清華大學研究院分析測試中心主任唐旭東,浙江大學人文學院哲學系美學、休閒博士生導師潘立勇,南方都市報首次十大領讀者傳媒大獎、深圳閱讀交流會會長陳鳳山,深圳清華大學研究院健康管理及皮膚健康研究中心副主任王宏娟,深圳清華大學研究院健康管理及皮膚健康研究中心產學研副主任李三斌,深圳清華大學研究院健康管理及皮膚健康研究中心高級講師楊瑩共六名專家,就自己團隊所研究的課題、自身所擅長的領域、多年研究下所得出的新觀點、最新科技下得出的新產品等方面,分別做了《健康領域中產學研結合的應用與實踐》,《自在生命的自由體驗》,《當下,什麼樣的活法才是健康的活法?》《皮膚年輕態護理新概念》,《松樂生物科技產業落地》,《新產品發佈展示》六個課題的發佈和分享,為與會人員詮釋了生命健康的新定義,展示了深圳清華大學研究院近期的科技研發健康產品。
 
 
  會後,還實地參觀了深圳國家生物產業基地、藥物研發高端技術公共服務平臺、創新中藥及天然藥物研究重點實驗室。
 
  打造值得信賴的民族精品
 
 
  在科技是第一生產力的今天,深圳松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攜手科研團隊們就是要打造出一個更具科研優勢,人才優勢以及創新優勢的平臺,助力國家健康事業創新進步,幫助更多的中醫藥企業實現技術創新,服務中國千家醫藥企業和醫藥銷售運營企業,打造出值得消費者信賴民族精品。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