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每日经济

助力大灣區 中國房地產內裝產業融創峰會即將開幕

2019-04-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為了深化內地與港澳在房地產行業的交流與合作,由中國房地產業協會主辦、中國房地產業協會內裝產業專業委員會、融創中國、樂宜嘉家居集團承辦的“2019中國房地產內裝產業融創峰會——服務區域房企,共築品質居住(粵港澳大灣區)”將於2019年4月25-27日在中山市舉辦。
 
  今年2月,《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印發後,廣東省舉全省之力推進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作為全球四大灣區之一、世界級城市群,粵港澳大灣區具有與生俱來的發展優勢,政府政策的大力扶持和絕佳的地理位置,吸引了碧桂園、龍湖、保利、萬科、金地等二十余家開發商入駐,謀劃佈局,搶佔發展先機,大有一種“得大灣區者得天下”的陣勢。
 
  據介紹,本次峰會以“創新·服務·共築”為主題,邀請了原北京市國土資源和房屋管理局局長、中國房地產業協會名譽副會長苗樂如、原住建部勘察設計司副司長、中國百年住宅建設專家委員會主任委員竇以德,廣東省房地產行業協會會長王韶等行業領導進行工作指導,邀請了融創中國、樂宜嘉家居集團、遠大住工、綠地集團等等國內一線房地產、家裝、設計、建材企業代表齊聚一堂,就深度議題展開討論,對大灣區房地產現狀及前景進行分析,多方思想激蕩與碰撞,共同探尋符合時代軌跡的商業模式和發展道路。(李苑立 粤房协)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