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圳寶安家門口欣賞高雅藝術

2019-05-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娜 報導:「五·一」期間,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為市民準備了系列「文化大餐」。由寶安區吉他協會承辦的「弦動生活」音樂系列活動5·1專場「弗拉門戈吉他與舞蹈」在四季公園和海濱廣場相繼舉行。弗拉門戈舞蹈《Alegris》、倫巴舞曲、《綠袖子變奏曲》、《化妝舞會》……一系列精彩的表演節目吸引了不少群眾駐足觀看。
 
  本次演出活動由區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主辦,寶安區吉他協會協辦。本次活動緊緊圍繞「灣區核心、智創高地、共享家園」的建設目標,結合「大力推動灣區文化建設」的重要任務,以「弦動生活」為主題,通過吉他與口琴、長笛等樂器表演的結合,以及與弗拉門戈舞蹈的融合,展示寶安區文化發展成果,繁榮群眾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群眾文化品位素養,彰顯高品質「文化寶安」的濃郁特色,增強寶安市民的生活幸福感。
 
 
  本次文藝演出展示了具有異域風情的音樂舞蹈,吉他與口琴、長笛的跨界融合,為現場觀眾帶來了全新的感受,滿足了市民的文化需求,在家門口就能欣賞到高雅藝術,充分展現了寶安市民新生活、新風尚、新面貌的時代氣息,展示出寶安歡樂祥和、奮發向上的精神風貌。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