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亞太地坪展廣州開幕

2019-05-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活動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李苑立 報導:2019第9屆亞太地坪展於5月9日在廣州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開幕,總展覽面積達30000平方米,吸引國內外350多家相關領域企業和專業買家團參展。記者從展會上獲悉,作為亞太地坪行業的專業展覽,品牌化追求、差異化產品個性追求成為眾多企業普通重視的發展目標與搶佔市場的獨門利器。
 
  第9屆亞太地坪展分三大模塊,分別是運動場地及地材展、塗料塗裝展和地坪行業品牌大會。現場展示展品基本覆蓋地坪行業全產業鏈條,現場行業話題則圍繞行業發展現狀和趨勢而進行,其中圍繞行業品牌而開展的亞太地坪高峰論壇和最美中國停車場設計大會,既為展會增色,又為行業從業者提供全新行業創新思路。
 
  行業調研數據統計顯示,我國地坪、運動場地、彈性地材行業的年度總產值已從2000年的5億元,增至2017年的千億。作為中國地坪產業的主發源地之一,目前,廣東環保、水性塗料等已經成為中國地坪行業品牌集聚數量最多和推動中國地坪行業可持續健康發展的主陣地。
 
  產品差異化、個性化成為眾多企業可持續發展、保持市場份額的主要目標追求和實現手段。西卡、嘉寶莉、秀珀等眾多優秀品牌,在自己的展位裝修風格和形式上,通過自身產品優勢「大作文章」,以吸引觀眾目光和展示品牌魅力。西卡的抗機械磨損、抗靜電、高防滑、抗化學腐蝕、防火等地坪產品的精彩亮相,嘉寶莉新一代導防靜電地坪漆、全體系水性產品和單壁碳納米管產品閃亮登場,秀珀全面色彩定製方案、綠色塗裝解決方案推陳出新等,都成為現場觀眾與採購商的吸睛「利器」。
 
  作為展會重要組成部分,2019亞太地材品牌大會經主辦方評選的「優秀品牌20強頒獎典禮」同期舉行。展會上,主辦方還安排了專家對話與實操教學的現場環節,舉辦2019亞太地坪高峰論壇。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