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文化旅游

數百位小小街舞達人廣州長隆歡樂世界熱舞

2019-06-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裕勇 報導:6月1日除了是六一兒童節,長隆歡樂世界「歡樂尖叫節」也盛大開幕,數百位小小街舞達人齊齊熱舞。據悉,6月1日-6月30日,長隆歡樂世界開啟「歡樂尖叫節」系列主題活動。
 
  廣州長隆旅遊度假區總經理兼長隆歡樂世界總經理蔣敏靈介紹,繼浪漫的「長隆歡樂萬花節」降下帷幕後,整個6月長隆歡樂世界將接力上演「歡樂尖叫節」,橫跨六一兒童節、端午節以及高考畢業季,讓不同年齡層的遊客都能感受到「幸福快樂在長隆、每天歡樂過節」的專屬定製遊樂體驗。
 
 
  據介紹,本屆「長隆歡樂尖叫節」最令人期待的項目,當屬每周定期舉行的「長隆尖叫街舞大賽」,賽事邀請了國內外著名的街舞團隊參與,舞種囊括Breaking、HipHop、Waacking、Popping、Locking、Freestyle齊舞等等;「長隆尖叫街舞大賽」還特別分設成人組別、少兒組別,共計10場專業賽事,高手過招,打造尖叫視覺盛宴。更有《這就是街舞》、《熱血街舞團》等國內頂尖街舞綜藝節目中的多位「舞林高手」現身擔任評委,與偶像近距離接觸不容錯過。
 
  在「長隆歡樂尖叫節」期間,長隆歡樂世界每天都將定時上演極限雙人滑輪秀,兩位極限達人在小圓台上展現高難度的滑輪技巧,既驚險又炫目;還有利用VR設備進行塗鴉秀表演,讓你可以淋漓盡致地感受歐美嘻哈文化、現代前衛文藝色彩,讓你眼睛也跟着尖叫;長隆歡樂世界南門廣場還特別增設「卡卡大本營」,10隻造型一致的「卡卡虎」,由塗鴉大師現場噴繪顏色,可愛趣萌讓人想直接打包回家;現場還可以體驗到最潮的「漫畫肖像」和人體彩繪的超凡體驗,刻錄下專屬年輕的個性印記,為你配齊尖叫主題潮裝備,打卡刷爆朋友圈。
 
 
  「長隆歡樂尖叫節」讓你尖叫爆表的當然還有驚險刺激、無與倫比的六大經典過山車:給你「上天、鑽地、衝浪」獨有超凡體驗的「垂直過山車」;集垂直跌落、倒掛俯衝、高速迴旋於一體的「火箭過山車」;天旋地轉且榮獲多項世界紀錄的「十環過山車」;創新設計、超凡時尚體驗的「U型滑板」;媲美F1賽車速度的「摩託過山車」;老少咸宜的「飛馬家庭VR過山車」。這個六月來長隆歡樂世界,一起開心尖叫、放肆狂歡吧!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