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廣州海關實現行政審批印章電子化

2019-07-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海關總署關於海關行政審批網上辦理平台啟用電子印章的公告》7月1日起實施,海關行政審批網上辦理平台全面啟用各級海關行政印章、行政許可專用章等電子印章。廣州海關已於6月初將19枚行政印章和43枚行政許可專用章印模電子化並上傳至相關係統,在廣州海關關區內註冊備案的近6萬家進出口企業將因此受惠。
 
  對於海關行政審批網上辦理平台直接辦理的行政許可事項,行政許可申請人可以通過互聯網查看、下載、打印海關發送的加蓋海關行政印章、行政許可專用章的法律文書。在海關作出行政許可相應決定前,行政許可申請人可以在線撤回該項申請。同時,行政許可申請人還可以直接在線填寫「滿意度評價表」。
 
  據悉,今年以來廣州海關接到7000多件行政審批事項申請,全部在法定時限內辦結。(黃裕勇 劉筱)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