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圳與賀州簽約發展社工

2019-07-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鳳鳴 報導:7月18日上午,在廣西賀州市黨群服務中心啟用暨深圳賀州社工組織黨建聯盟揭牌儀式上,深圳市民政局與賀州市民政局簽訂社會工作發展戰略合作協議。
 
  深圳市民政局副局長吳遠翔、調研員鍾禮銀,廣西自治區民政廳慈善事業促進和社會工作處處長蒙昭平,賀州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呂松,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陳翼明,賀州市民政局黨組書記、局長陳文珍,以及賀州市、縣民政局和深圳賀州兩地社會工作協會代表參加了儀式。
 
深圳市民政局和賀州市民政局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為支持賀州建設「廣西東融先行示範區」的發展定位和任務,推動賀州社會工作發展全力東融,深圳賀州兩地民政部門經磋商洽談,結成社會工作發展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在深圳的幫助引領下,賀州市將制定出台鼓勵社工組織和社工人才隊伍壯大的政策,結合社區黨建、養老服務、關愛兒童、扶貧解困等方面政府採購孵化培育社工組織、培育社工人才,不斷提升賀州社會工作水平,助推賀州高質量發展。今後,深圳賀州兩地民政部門將會開展更密切的互動與交流。
 
出席儀式領導為深圳賀州社工組織黨建聯盟揭牌
 
  另悉,在深圳市民政局的協調下,賀州市關愛留守兒童活動示範中心已在古樓村成立,深圳市多家公益慈善組織已投入資金支持並採購985大學生的暑期支教。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