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橫崗街道舉行新兵入伍歡送儀式

2019-09-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9月10日,深圳市龍崗區橫崗街道舉行新兵入伍歡送儀式,為今年即將步入軍營的10名應徵青年送行。街道班子成員、社區書記、大院工作人員、社區居民代表及新兵家屬參加了歡送儀式。
 
送行儀式
 
  歡送大會在雄壯的國歌聲中拉開序幕,送兵會上,街道領導向入伍新兵頒發《入伍通知書》、贈送紀念品,給入伍新兵家庭授予《光榮之家牌匾》。同時,入伍新兵代表葉清為10名新兵表了決心。表示入伍後將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和軍事技能,提高軍政素質,嚴格要求自己,儘快適應部隊生活、積極進取,爭當優秀士兵,為祖國和人民奉獻青春和熱血,為家鄉添彩。
 
  橫崗街道黨工委書記李堅囑咐新兵,在部隊要牢記使命、爭先創優、苦練本領,為國家和家長爭光,家鄉人民期待着他們的好消息。
 
  據悉,今年徵兵時間安排與往年一樣,即從8月1日開始,8月5日報名結束,9月1日批准新兵入伍,9月10日起運新兵,9月30日前徵兵結束。
 
隆重的歡送儀式
 
  今年6月初夏秋季徵兵工作啟動以來,橫崗街道武裝部堅持「陽光徵兵」,堅持做到「四公開」、「四張榜」,確保各項流程得以在「陽光」下進行,為每一個應徵青年打造公平的入伍渠道。同時,積極做好組織準備、宣傳發動、體檢、政治考核、役前訓練等審查工作,經過嚴格的體檢和政治審核,確定橫崗街道2019年度夏秋季徵兵定兵名額為10名。(朱開芝 香建平 葉章山)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