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中健盈養主辦的肝臟營養與保健學術論壇在深圳開幕

2019-09-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9月22日,以“聚勢·健未來”為主題的“2019年肝臟營養與保健學術論壇暨全佳盈養產品發佈會”在深圳大梅沙京基喜來登酒店隆重舉行。
 
  大會開幕前,本報在京基喜來登酒店採訪了中國保健協會理事、中健盈養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肖競維
 
 
  數十位肝臟營養與保健領域的專家出席大會做演講
 
  肖總(以下都簡稱“肖總”)介紹,此次論壇的最大特點是將學術與產品發佈一起舉辦,與會者在學習到肝臟營養與保健知識的同時,可以體驗到相關的肝臟營養與保健的產品。
 
  肖總透露,今天將有數十位國內肝臟營養與保健領域的權威專家出席並做主題演講,他們包括中國品質協會副會長、中國保健協會原理事長、中國衛生監督協會會長、中共十五屆、十六屆全國代表大會中央紀委委員——張鳳樓
 
 
  中國保健協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徐華鋒
 
 
  原國家衛計委疾控局局長、中華預防醫學會副會長——肖東樓
 
 
  山東大學公共衛生學院營養與食品衛生學系原主任、山東大學保健食品功能檢驗室原主任、碩士研究生導師——趙長峰
 
 
  中國糧油學會食品專業分會理事、浙江省食品安全專家諮詢委員會專家、浙江大學新農村研究院研究員、浙江省突出貢獻科技特派員、浙江省油茶產業團隊特派員首席專家、浙江大學天然產物與人類健康研究中心教授——沈建福
 
 
  西班牙巴賽隆納大學食品科學與健康專業博士、北京大學公共衛生學院營養與食品衛生學系博士後——郭曉暉
 
 
  中國營養學會社區分會理事、山東中醫藥大學附屬第二醫院主任醫師——李毅
 
 
  國家衛健委《健康管理與促進》課題專著副主編、中國營養學會營養與慢病控制分會委員、中華兩岸長青醫護促進會大陸總顧問、天瑞希望小學名譽校長——劉岩
 
 
  中國保健協會副秘書長、國家新食品資源健康產業技術創新戰略聯盟副理事長、中華全國工商業聯合會醫藥業商會常務理事——張大超
 
 
  論壇選擇在深圳舉辦的重要含義
 
  肖總說,隨著我國對肝部學科的日益重視,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關注肝臟的營養與保健,為普及和傳播肝臟營養與肝臟保健知識,選擇在深圳舉辦以“聚勢·健未來”為主題的“2019年肝臟營養與保健學術論壇暨全佳盈養產品發佈會”。他解釋道,之所以將論壇安排在深圳舉辦,主要是看重深圳創新發展的速度在全國首屈一指,深圳這座城市也是一座充滿青春活力的城市,與全佳盈養宣導的發展速度是一致的。
 
  大會將發佈新品“全佳盈養玉米低聚肽粉”
 
  肖總說,今天的論壇主要分上下兩個部分,第一部分是與會專家在論壇現場分享肝臟營養與保健知識;第二部分是“全佳盈養”新品發佈會。
 
 
  此次大會重中之重就是中健盈養將發佈肝臟營養新品“全佳盈養玉米低聚肽粉”。說起這款產品有兩個小故事,第一個小故事促使了“全佳盈養”玉米低聚肽的形成,那是四年前董事長去臺灣參加兩岸四地營養論壇,在會上熟識了促進會秘書長,與其交流中,把困擾他多年來關於“為什麼臺灣生活美容很少,醫美多”的疑問解答了。促進會秘書長說臺灣女士更為注重從內而外的健康美,不會只是停留在肌膚的表面美。董事長當場提出了大陸未來應該也是這個方向,但她分析到,臺灣節奏慢,環境污染少,而大陸經濟發展太快,生活壓力大、經常熬夜、環境污染嚴重,身體和肝臟負荷比較大,導致容易膚色暗淡、色素沉積,建議美容應從內而外滋養會相對容易。這剛好與董事長一直研究的營養學相符,肝臟為解毒代謝的重要器官,為何不自己開發一款肝臟營養的產品。肝臟的好壞,決定了女性的美麗就是從內而外的健康美,而不是只停留在肌膚的表面美。
 
  回來大陸後,董事長帶領團隊開始研發玉米低聚肽產品,不久後上市了第一代的玉米低聚肽,單一配方片劑產品。
 
 
  第二個小故事,公司有一位產品總監平時應酬多,每次他喝完酒後第二天見到他,宿醉的表現不明顯,精神狀態也不錯!追問到,原來是喝酒前都食用玉米低聚肽片,喝完了就立馬找公司補貨!受他的影響,周圍的一堆朋友們都向公司拿貨!同時在市場反應很熱烈,男性女性都很認同。這件事使更為堅定董事長的信念,立志把玉米低聚肽打造為全家都能食用的營養健康品,“全佳盈養”品牌就是從這個概念衍生出來的。
 
  2018年,我們計劃進軍社交電商新零售,我們把這款產品又重新升級為完善的配方、採用更先進的技術和原料,在今年推出了全新一代“全佳盈養”玉米複合低聚肽粉。
 
  所以才有了今天的“聚勢·健未來”為主題的“2019年肝臟營養與保健學術論壇暨全佳盈養產品發佈會”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