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樓市預言帝”羅博士預爆:深圳灣驚現家族傳承示範資產

2019-09-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深港樓市專家、深圳灣豪宅操盤手,人稱“樓市預言家”的羅振坤博士,曾非常精准地預判了樓市發展趨勢。因其創意多變、豐富閱歷、淵博知識以及對樓市走勢、項目開發上具有超前的戰略眼光,地產人士喜愛稱之為“羅博士”、“預言帝”。
 
 
  日前,羅博士於“深圳灣·家族傳承示範資產發佈會”現場,鄭重宣佈將繼續操盤澳城1618專案珍藏的家族傳承型街鋪,並且透露本次推售的深圳灣唯一在售的一手街鋪售價將比周邊豪宅售價低,但是投資價值和升值潛力卻遠遠高於同區豪宅。
 
 
  在“房住不炒”的主基調下,住宅的投資空間也被極大的限制住,因此投資商鋪的理念需要被普及。眾所周知,香港人對商鋪情有獨鐘,在香港更有一種說法是:投資民宅、別墅是銅;投資寫字樓是銀;而投資商鋪則是金。據統計數據顯示:過去10年,深圳的商鋪無論是平均售價還是租金、均已翻倍。其中,商鋪售價上漲115%,平均年增長8.88%;租金上漲136%,年增長率達到10%。
 
  商鋪是長線投資,主要獲利方式是“租金+增值”,越“老”越值錢;住宅是短線投資,主要獲利方式是“買賣差價”,越“新”越值錢。商鋪是時間越長租金越高,商鋪價格也會跟著租金回報率水漲船高。
 
  商鋪投資時機還需要尋找合適價格窪地,同時也要選對時機。深圳灣作為深圳示範區核心中的核心,現階段又是住區價值的巔峰,入住率最高峰的時期,現在將資金轉向本區唯一的一手街鋪上,又發掘了另一種物業類型的投資起點。商鋪的價值是隨著周邊區域的居住飽和度增長後才會開始翻倍的升值。在此時這個階段,深圳灣這個核心的地段上,商鋪的投資不僅可以成為家族恒定的資產,同時也將成為深圳灣片區中具有升值力的起點物業。
 
 
       利好政策不斷加碼,深圳灣未來前景無限
 
  羅博士表示,今年8月18日中央支持深圳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確立深圳在粵港澳大灣區中的龍頭地位與核心引擎功能,直接明確了深圳的最終目標是“全球標杆城市”。在這巨大利好影響下,羅博士認為商鋪投資或將迎來這波利好。
 
  羅博士帶著深圳灣唯一在售的一手街鋪強勢入市,看中的是近年深圳發展的爆發力,特別是深圳最牛的深圳灣超級總部基地這塊區域:
 
  2013年,深圳成為中國具有競爭力的城市;2018年,深圳以排名第五榮登全球城市經濟競爭力指數二十強,GDP為24221.98億元人民幣,成為粵港澳大灣區排名第一的城市。
 
  根據數據顯示,南山區2018年GDP成功突破5000億大關,全省排名第一,全國第三。南山區總部經濟聚集全球產業,坐擁深圳灣,地處“粵港澳大灣區”黃金入海口,絕對是粵港澳大灣區C位擔當。而深圳灣超級總部基地則代言深圳世界城市夢想,每一個全球總部中心引進的都是各產業鏈最頂端的企業。
 
  深圳灣的准入規格也非常高,目前進入的行業領袖企業產值均超百億。如在建的Alibaba總部(全球第二大互聯網公司)、華潤集團總部(全球500強排名第86位)等世界500強跨國企業,均為國家支柱產業鏈的頂層上游企業,牽引著支柱產業鏈條發展的核心資源。深圳灣將形成萬億級的總部聚集效應,以經濟影響力輻射全球。
 
       尋求市場機會,打造“深圳灣·EduCity”
 
  深圳灣·家族傳承示範資產的街鋪與其他街鋪不同,未來該街鋪將會打造成“深圳灣·EduCity”方向的精英教育街。其理念的背後是看中深圳灣豪宅區青少年教育文化市場的需求,深圳灣極具灣區價值,聚集深圳精英富豪,卻缺乏優質的、集中的、國際化的教育基地。
 
  據報導,劍橋大學將與北京大學在深聯合辦學,說明了深圳作為先行示範區已經得到世界的認可,印證了中央支持深圳建設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意見中“支持深圳在教育體制改革方面先行先試”、“充分落實高等學校辦學自主權,加快創建一流大學和一流學科”指導意見。據深圳市教育局公佈,稱到2022年深圳新改擴建30所公辦普通高中,新增學位6萬個,增幅超過60%。這些重磅消息與羅博士看中的教育市場不謀而合,為此深圳的教育道路需要往國際標準的方向前進,而具備灣區價值的深圳灣超總部基地的精英後代更需要此類國際標準的教育。
 
  “深圳灣·EduCity”的精英教育街可以吸引更多具備國際標準的教育機構進駐,這正是深圳灣豪宅區的家長與孩子最需要的精英教育基地,能為精英學子進入國際一流學府打好最堅實的基礎。優質精英教育是薪火相傳不可斷的,這樣的打造理念勢必為身在豪宅區的唯一在售的一手街鋪帶來恒久傳承的收益,這就是區別於一般的商鋪投資,這是一種理念先行的商鋪投資。
 
  納入“深圳灣·EduCity”的精英教育街計劃中的街鋪相比於周邊20萬+的住宅或者公寓而言價值更高,但街鋪定價如此十分吸引人,這種做法是從尊重青少年教育事業本身出發。未來,談起教育,會想起深圳灣豪宅區;談起精英教育,會想起“深圳灣·EduCity”的精英教育街。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