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今日热点

中原鯤鵬生態創新中心、河南鯤鵬產業聯盟成立

2019-09-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楊彬 報導:9月25日,以「數創未來 出彩中原」為主題的2019數字經濟峰會暨河南智能產業生態建設國際交流會在鄭州舉行。在本次峰會上,華為公司副總裁楊瑞凱發佈了華為與河南合作打造鯤鵬生態的相關情況。
 
中原鯤鵬生態創新中心、河南鯤鵬產業聯盟揭牌儀式
 
  2017年在鄭東新區智慧島國家大數據綜合試驗區落地「華為鄭州軟件開發雲創新中心」之後,今年9月25日,代表着華為最新智造能力的中原鯤鵬生態創新中心正式落戶河南,同時河南鯤鵬產業聯盟正式成立。
 
  2017年華為與河南合作以來,雙方的合作領域不斷拓寬,合作持續加深。下一步將藉助中原鯤鵬生態創新中心,華為通過開放開源,與客戶、夥伴、開發者及相關組織一起共建共享,重塑計算產業生態,積極支持河南數字經濟的發展。
 
  楊瑞凱表示,今年是華為公司成立32年。32年來,華為一直堅持整個聚焦的業務發展戰略,一直致力於在ICT(信息和通信技術)領域為客戶提供服務,沒有涉獵其他的行業,長期堅持以客戶為中心,以奮鬥者為本,和眾多合作合辦一起打造鋪戶解決方案,來滿足客戶的需求。未來,華為會把鯤鵬的芯片,升騰的芯片,還有板卡,還有華為的歐拉服務器操作系統、數據庫、人工智能的架構開放出來,我們實現硬件開放,軟件開元,共建共享的一個共贏的發展理念,使更多的合作夥伴,發展自己的品牌。我們共繪那一張美麗的畫卷,共同打造百花齊放的鯤鵬生態花園,共享未來產業發展的巨大紅利。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