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厦门 > 每日经济

黃氏資本在廈宣佈正式進入中國內地市場

2019-10-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胡薇 報導:9月26日,四海長實聯合控股有限公司的內地公司正式在廈門宣告成立。作為Wong’s Capital與Chueng Kong面向內地進行產業投資與資本運作的重要平台,四海長實(廈門)有限公司及黃氏資本集團(廈門)辦事處的設立,標誌著跨國華資財團Wong’s Capital(黃氏資本)正式吹響了進軍中國內地市場的號角。
 
 
  據悉國際財經媒體報道:黃氏資本公司(Wong's Capital Inc.)是一家總部位於美國紐約的跨國金融機構,也是首個由華資財團發起的全球化投資平台,由美籍華裔金融家、政治人物黃建南(John Huang)牽頭創辦並擔任董事長。黃建南先生的商界之旅始於1972年,歷任印尼力寶集團總裁、美國華資銀行公會會長、黃氏資本公司董事長、世界產業資本組織主席等職務。為了提高華人在美國社會的影響力,1992年他出面為民主黨募捐並幫助克林頓競選總統獲勝,從而以成功金融家的身份步入美國主流政壇。1994年-1996年,黃建南先後出任美國聯邦商務部助理部長、民主黨全國財政委員會副主席,是克林頓總統執政時期美國政壇上居位最高的亞裔人士。
 
  長期以來,黃氏資本致力於為全球客戶提供專業的投資、咨詢和金融服務,作為眾多世界級企業與1992年美國大選的幕後推動者,黃氏資本在黃建南的帶領下為華人金融界書寫下了極為動人和精彩的篇章。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