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黃大仙元清閣第十六屆董事會就職典禮舉行

2019-10-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香港赤松黃大仙祖師寶誕暨黃大仙元清閣第十六屆董事會就職典禮,暨祈求香港穩定和諧晚會,日前於九龍尖沙咀帝苑酒店圓滿順利舉行。來自北京、浙江、廣州、上海、深圳和香港道教聯合會、蓬瀛仙館、嗇色園、香港儒釋道功德同修會、深圳儒釋道文化硏究院等機構、團體代表,筵開四十席,四百多位各界領袖、道壇代表前來道賀。
 
 
  大會主席法務部黃維溢總監宣佈晚會開始,新任主席何炳堃大律師歡迎各位在百忙之中親臨支持,並宣佈委任嗇色園監院李耀輝博士、香港道教聯合會主席暨蓬瀛仙館館長、立法會麥美娟議員、鄉議局林偉強副主席、陳昌達會計師及黃維溢會長,為元清閣第十六屆榮譽會長。副主席周修忠道長致謝詞,感謝各位長期對元清閣的支持,並宣佈聘請餘君慶為該閣的法務部音樂顧問,陸陽、吳紅梅為法務部顧問,梁德華主席及李耀輝監院亦祝福元清閣在新一屆董事會的帶領下,山門鞏固,遍地皈依,明天會更好。
 
 
  黃大仙元清閣第十六屆董事會成員:
 
  主席      何炳堃
 
  副主席    周修忠
 
  副主席    何鑒周
 
  副主席    曾全安
 
  副主席    彭洪輝
 
  董事      劉國強
 
  董事      莊順宜
 
  董事      周卓燊
 
  董事      邱兆康
 
  董事      林少麟
 
  董事      利國強
 
  董事      周厚立
 
  董事      歐國章
 
  董事      鄭炳坤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