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湖南新闻

武陵源:2020名選手齊聚 登高迎新年

2019-12-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登高望遠覽山川·賀歲迎新促健康”,2020全國新年登高健身大會湖南主會場大賽日前在世界自然遺產張家界武陵源風景名勝區黃石寨開幕。本次新年登高吸引了來自全國各地的2020名戶外運動愛好者齊聚一堂,用運動健康的方式欣賞張家界武陵源絕美冬景,迎接2020年的到來。
 
 
  據介紹,本次登山路線途經大氧吧、前山游道、黃石寨六奇閣、大環寨最後到達黃石寨頂松濤館,全程均是登山臺階,既考驗選手的實力,又考驗選手的毅力。專業組選手步伐矯健,大步流星,大眾組選手則得輕鬆愜意,有如閒庭信步。
 
 
  參加本次登高的選手,不僅可以乘坐免費索道下行票,領略不一樣的美景,還可憑號碼布在兩天內自由參觀家界(武陵源)國家森林公園。
 
  今年已是全國新年登高健身大會第四次落戶張家界(武陵源)國家森林公園黃石寨,每年都吸引了數千名登山愛好者報名參加。近年來,張家界武陵源通過舉辦一系列的賽事活動不斷擴大張家界冬季旅遊客源市場的影響力,圍繞“精品景區、特色城鎮、美麗鄉村”三位一體“的發展定位,著力推動旅遊優質發展,大力實施旅遊精准扶貧,憑藉”綠水青山“,成為全國全域旅遊示範區,書寫了全域旅遊高品質發展的”武陵源樣板“。(張思靜 吳勇兵)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