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时政要闻

漳州市第十六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開幕

2020-01-0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月4日,福建省漳州市第十六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開幕。上午8時30分許,大會開幕,全體與會人員起立,會場內響起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
 
會議現場
 
  漳州市人民政府市長劉遠向大會作政府工作報告,報告分為三部分:一、2019年工作回顧;二、奮力做好2020年工作;三、以人民滿意為目標,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和水平。
 
  報告指出,2019年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是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堅持高質量發展落實趕超的關鍵一年。全市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打好三大攻堅戰,紮實做好「六穩」工作,加快高質量發展落實趕超,推進「大抓工業、抓大工業」,全力建設工業新城,富美新漳州建設取得新成效。
 
劉遠市長向大會作政府工作報告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收官之年,既是決勝期,也是攻堅期。全市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全會精神,堅決貫徹黨的基本理論、基本路線、基本方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緊扣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目標任務,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堅持新發展理念,堅持以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堅持以改革開放為動力,全面做好「六穩」工作,強化產業支撐,強化項目帶動,強化需求牽引,強化放權賦能,強化三大攻堅,強化民生導向,統籌推進穩增長、促改革、調結構、惠民生、防風險、保穩定,加快打造工業新城、建設富美新漳州,奮力當好新時代新福建建設先鋒,確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圓滿收官,得到人民認可、經得起歷史檢驗。
 
  大會還審查了漳州市2019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及2020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的報告、漳州市2019年預算執行情況及2020年預算草案的報告。(葉晴)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