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幫茶農賣茶” 皖黄山籍知名媒体人艾誠代言家乡茶

2020-04-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吳敏 報導:名山秀水出好茶,中國十大名茶,黃山占三席。4月2日上午,由安徽省黃山市委宣傳部聯合各區縣共同主辦的“我幫茶農賣茶”媒體公益行活動在祁門縣箬坑鄉紅旗村啟動,這也是該市今年對外宣傳工作“美麗中國黃山行”第二大媒體活動“黃山茶香”的主要內容。
 
  黃山市委宣傳部聯合各區縣,邀請組織中央省級媒體,開展“黃山茶香”主題採訪活動,以黃山毛峰、祁門紅茶和太平猴魁開園採摘為脈絡,展示黃山名茶核心產區、原產地、主產區的良好生態環境和生產製作技藝,尤其是針對疫情和倒春寒對高山茶區茶葉生產和銷售帶來的影響,聯合中央省級媒體共同開展“我幫茶農賣茶”媒體公益行活動,邀請黃山籍知名媒體人艾誠擔任形象大使,通過網路直播,為黃山茶業經濟發展營造良好氛圍。
 
  “我幫茶農賣茶,助力脫貧攻堅”。當天儀式現場,祁門縣人民政府還向黃山籍知名媒體人艾誠頒發了“祁門紅茶形象大使”證書,艾誠表示,為家鄉茶農賣茶這是作為一名黃山人的職責和義務,擔任公益行動形象大使和祁門紅茶形象大使,深感榮幸,一定會充分發揮艾問傳媒媒體資源優勢,為宣傳好黃山的茶葉竭盡全力!
 
  據悉,除了紅旗村,“我幫茶農賣茶”媒體公益行活動還將在全市其他偏遠茶區進行。黃山市委宣傳部將分別通過網路直播、現場採訪、專題報導、抖音推送、微視頻推廣等多種方式,形象生動展示黃山優美生態環境和茶葉優良品質,報導各地在茶葉銷售中的特色做法,為全市脫貧攻堅,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貢獻宣傳力量。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