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特别报道

福建龍岩市“企業供需雲服務” 平臺正式上線

2020-04-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30日,龍岩市舉行了產融合作政銀企對接會,並參加了全省產融合作政銀企線上對接會,力推產業和金融合作,推動企業加快複產達產,副市長謝海波參加會議。
 
  為有序推動工業企業項目復工複產、促進全市工業穩定發展,市工信局搭建的“企業供需雲服務”平臺正式啟動上線。該信息對接平臺依託線上微信小程式,以本市企業為服務主體,進一步滿足各企業在本地產品目錄展示,幫助其解決原材料供需、物流、融資、防疫物資等方面的需求,解決企業供需信息不對稱等問題。此外,本次對接會,龍岩市共有12家單位進行現場項目簽約,融資金額達17億元。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復工複產。市工信局還收集整理國家、省、市、縣出臺的有關工業企業復工複產政策,形成《工業企業復工複產政策彙編》,幫助企業用好政策,推動全市工業企業增產增效。(張傑)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