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特别报道

黑龍江海倫舒吉玉米疫情下不降反增 成交金額近3000萬

2020-04-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張曉磊 報導:「來自黑土地,玉米味道不錯!」「上次買的已經吃完了,今天要繼續回購」……每天下午2點,在黑龍江省海倫市舒吉食品有限公司電商直播「小馬哥找特產」直播間里,主播小馬哥準時開播,舒吉糯玉米的訂單像「彈幕」一樣滾動。在這邊,主播展示鮮食糯玉米產品並與粉絲互動,在那邊,客服們忙着整理訂單,工作人員理貨、打包、封箱,整場直播下來,他們忙得連口水都沒喝上。
 
舒吉鮮食玉米

  訂單已達1000萬支 成交金額近3000萬
 
  「今天又要發出去400單舒吉糯玉米,每天的訂單量都在上漲,疫情期間,讓人們的消費習慣發生改變,我們也積極轉變思想,在電商中尋找商機,在線上找到『錢景』。」黑龍江省海倫市舒吉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長董恩國告訴記者,「舒吉玉米在此次疫情中,生意沒有受到太大影響,銷量反倒增加了很多,目前訂單已達1000萬支,成交金額近3000萬。」
 
舒吉糯玉米種植基地
 
  董恩國還表示,疫情特殊時期,為確保舒吉鮮食玉米品質,工廠採取全廠多次殺菌,工人均為本地農民,完全封閉加工,讓天然玉米經過高溫122度殺菌,將細菌殺滅,保證健康,營養不流失,讓百姓真正吃到營養豐富的天然食品。
 
舒吉食品線下實體店

  今年計劃投放20000台智能化玉米機
 
  在海倫長大的董恩國,一直在南方創業,2017年,通過展會機緣讓他發現了海倫黑土地上農產品的優勢,通過考察和調研,他決定將家鄉的優質農產品推廣到全國百姓的餐桌。董恩國介紹,舒吉糯玉米種植在寒地黑土核心區——「黑土硒都」海倫市,使玉米營養豐富、甜香軟糯、口感極佳。目前,除了線下實體店,還積極進行線上視頻直播、電子店鋪多平台運營,舒吉鮮食玉米日漸受到廣大消費者的青睞。
 
電商直播
 
  董恩國在立足傳統的基礎上,還積極勇於創新,自主研發了智能化玉米機,實現了即食玉米自助操作,一分鐘可吃到新鮮美味的天然玉米,目前,智能玉米機已投放到上海、無錫、長沙等十餘個南方城市。2020年計劃還將在國內大中城市投放20000台,讓消費者可隨時吃到新鮮美味的海倫玉米。
 
打包封箱的舒吉玉米即將發往全國各地

  讓全國百姓都能吃到海倫市的天然富硒玉米
 
  董恩國表示,舒吉食品已有玉米種植基地3000畝,工廠佔地11000平方米,年產可達3000萬支真空玉米,二期建成後年產能達5000萬支,舒吉牌玉米在上海、無錫、哈爾濱、瀋陽成立了銷售公司,目前,銷售網絡覆蓋全國,可實現全國一件代發。董恩國希望通過傳統與創新的模式結合,線上與線下兩條腿走路,讓全國百姓都能吃到海倫市的天然富硒玉米。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