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特别报道

江西成功交付今年首批500輛海外客車訂單

2020-06-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操端晶 報導: 6月2日,隨着中國恆天·百路佳有限公司內52輛豪華客車緩緩駛出,發往中東市場,標誌着江西省交付的首批500輛海外客車訂單圓滿收官,這也是南昌經開區切實貫徹落實「彰顯省會擔當,我們怎麼干」解放思想大討論的有效實踐。
 
 
  據悉,百路佳客車是一家豪華客車出口製造商,具備了美國DOT、歐盟ECE、澳大利亞ADR等認證,是中國第一家客車大批量出口美國、澳大利亞的汽車企業,產品銷往澳洲、歐洲、中東、美國等30多個國家和地區。百路佳客車憑藉多年開拓海外市場的經驗和累積的口碑,在眾多國內外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一舉斬獲沙特市場500輛豪華客車訂單。春節前開始投產,受疫情影響,生產一度停滯,客戶對車輛交付產生擔憂,面對內外壓力,在經開區的幫扶下,百路佳一方面加強疫情防控,一方面積極申請復工復產並做好產前準備,給客戶增強信心,百路佳成為第一批複工復產的企業,500台訂單實現批量投產,2月19日開始陸續發運,6月2日發運的最後一批次,標誌着全部完成500訂單的交付。
 
  2019年南昌經開區新能源汽車及零部件產業成為江西省戰略性新興產業集聚區,現有江鈴新能源、中國恆天百路佳、格特拉克、卡耐新能源等新能源汽車及汽車零部件企業30多家,已形成了汽車整車、動力電池、変速箱等相關零部件的產業集群。2019年實現主營業務收入205億元,同比增長18.3%,南昌經開區已成為江西最大、國內重要的新能源整車生產基地,將成為世界級的變速箱生產基地和研發中心。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