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每日经济

皖屯溪區招商引資逆勢上揚

2020-07-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今年以來,安徽黃山市屯溪區堅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經濟發展,在護航企業復工复產的同時,加快招商引資的步伐,主動出擊,做精做實做細各項招商引資服務工作,全面推動招商引資在疫情期間逆勢上揚。
 
 
  在黃山九龍低碳經濟園區,總投資1.2個億的中創傳動项目,這幾天已經進入土地的平整和勘探階段。據瞭解,該项目占地28畝,年度投資1.2億,建成後可形成年產130萬套生產直線導軌、滑塊的生產能力,年銷售額有望達到2.8億元。
 
  “首先給我的第一感覺就是這邊的服務做的特別好,也是我們最認可的。然後這邊的環境也是很打動我們的。”黃山中創精密製造有限公司總經理霍沛告訴記者,作為一家提供高精度傳動部件及技術服務的製造企業,之所以落戶在屯溪,一方面是看好當地的生態環境,另一方面更得益於屯溪區招商部門細緻用心的服務。
 
 
  位於屯溪區黎陽鎮鳳霞村的禾穀耕舍项目,於今年的5月正式對外運營,該项目是集休閒、旅遊、文化、體驗為一體的現代服務業綜合體,總投資12億元,目前運營形勢良好。公司運營副總經理司軍帥告訴記者,他們看中的是這裏的環境和巨大的旅遊市場,下一步,他們將在原先的基礎上拓寬服務內容,滿足不同層次消費者的需求。

  以服務贏口碑、以口碑促投資
 
  今年來,屯溪區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時,強化招商项目的跟進服務,圍繞招商抓環境,圍繞项目抓服務,針對企業在投資發展過程中遇到的問題,找准堵點難點,強化部門協作,全力解決問題。並推行招商引資项目審批前期事項代辦服務,強化資金、用地、用工等全要素服務保障。
 
 
  與此同時,屯溪區進一步明確產業定位,大力開展精准招商,圍繞智能製造、現代服務業、綠色食品、機械電子、精緻農業、生物醫藥等主導產業,加快融杭接滬步伐,積極推進融入長三角一體化發展。實行招商聯動聯調機制,完善招商引資專案資訊共用機制,齊心協力打造招商共同體,先後開展外出招商13次,一批高質量项目順利簽約落地。
 
  “以项目為抓手、以服務贏口碑、以口碑促投資,切實提高服務水準,著力營造良好投資環境。”屯溪區投資促進局副局長畢治說道,“今年1-6月份以來,我區完成新簽项目個數31個,其中包括億元项目九個,完成全年目標的65%,在疫情衝擊的嚴峻形勢下同比增長16%。”(徐雅娜 路向榮 吳敏)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