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龍江經濟·情系北大荒」暨首屆萬人暢遊北大荒活動啟動

2020-08-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8月6日,北大荒文化創意產業集團攜手黑龍江北墾臻選科技發展有限公司舉辦的「助力龍江經濟·情系北大荒」暨首屆萬人暢遊北大荒活動正式啟動。黑龍江省文化和旅遊廳副廳長於峰、 北大荒農墾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王宇鴻、北大荒文化創意產業集團董事長趙玲等領導出席啟動儀式,並為聯合發起單位頒發榮譽證書。
 
 
 
  王宇鴻在致辭中稱,黑龍江農墾經過幾十年的開發建設,「北大荒」品牌已經成為綠色、健康、安全的代名詞。北大荒不僅擁有現代化大農業,旅遊資源也得天獨厚。文化是一個國家、一個民族的靈魂。發展文化、旅遊事業是北大荒集團推進國有企業深化改革,實現高質量發展的重要舉措。藉助歷史,講好北大荒故事,打造北大荒文化符號,引領北大荒品牌價值。發展文化產業是北大荒集團在新的歷史時期下創建高質量發展的重要舉措,是促進產業優化升級的重要舉措。
 
 
 
  據了解,本次活動依託墾區豐富的旅遊資源,打造文化品牌推廣平台,讓省內外遊客及北大荒綠色食品的優質客戶,走進這片黑土地,了解北大荒、信任北大荒、愛上北大荒,提升北大荒品牌影響力和美譽度,推動墾區農業產業升級,促進北大荒旅遊產業發展,振興龍江旅遊經濟。(王琳)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