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皖休寧投入千萬為國道“治病療傷”

2020-10-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0月9日下午,隨著G205 國道休寧水喬關橋橋面瀝青攤鋪完成,G205 國道皮園至水橋關段路面修復工程主體工程全面完工。
 
攤鋪瀝青路面 
 
  地處皖南休寧縣境內的該段公路是G205國道屯溪、休寧連接黃山景區的重要路段。近年來,由於沿線石料場和工程工地大量重型運輸車輛的影響,致使沿線瀝青路面損壞嚴重,為此,黃山市公路交通部門專門報立專門项目,對沿線損壞路面進行全面維修,以良好的路況路貌迎接五年一度的幹線公路“國評”。
 
銑刨損壞的瀝青路面
 
  據瞭解,該工程涉及公路維修里程20.5公里,總投入1000餘萬元,自7月下旬正式動工以來,建設施工人員經過2個多月的努力,對損壞的瀝青路面、水穩層進行挖除銑刨處理和重新攤鋪,全面完成瀝青路面修復工作。(曹集林 詹友生 吳敏)
 
壓實路面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