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中山舉辦首屆龍粵科技創新創業投資大會

2020-10-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10月22日下午14:30,首屆龍粵(中山)科技創新創業投資大會——暨中佳(龍粵)雙向孵化基地揭牌儀式在廣東大唐盛視科技產業有限公司舉行。
 
中佳(龍粵)雙向孵化基地揭牌
 
    廣東省孵化器協會秘書長、廣東省情報研究所主任何靜,佳木斯高新技術創業服務中心主任李寅喬,廣東大唐盛視科技產業有限公司董事長李萬明,中山市科技局高新技術與區域創新科科長劉悅,中山市發展和改革局經濟與國防協調發展科科長、一級主任科員陳振耀,中山市火炬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創新創業中心運營管理部項目主管楊寧及投資機構代表、黑龍江企業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動。
 
入孵簽約
 
    據廣東省孵化器協會秘書長、廣東省情報研究所主任何靜介紹:為落實黨中央關於龍粵對口合作的精神,2018年9月,佳木斯高新技術創業服務中心與廣東大唐盛視科技產業有限公司簽訂《戰略合作協議》,開闢了龍粵科技對口的一條互利共贏之路。廣東大唐盛視科技產業有限公司和佳木斯高新技術創業服務中心,本次聯合舉辦首屆龍粵(中山)科技創新創業投資大會—暨中佳(龍粵)雙向孵化基地揭牌儀式,標誌着龍粵科技合作進入了更深層次發展階段。
 
合影
 
    廣東大唐盛視科技產業有限公司董事長李萬明表示:大唐盛視一直本着「我們只智造奇蹟」的理念,為深入推進龍粵科技對口合作,我們提出「雙向孵化」創新模式,推動科技成果與資本市場對接,借力資本市場發展科技創新,實現南北聯動、協同發展,結出碩果,成為龍粵對口合作新典範,為兩地經濟騰飛貢獻力量。
 
    佳木斯高新技術創業服務中心主任李寅喬介紹:雙創基地建成一年多以來,以深化創業改革為動力,以打造最優質的創業氛圍為目標,吸引了60多家科技型中小企業和中介機構入駐。在孵企業擁有近20項知識產權,6家企業已經畢業並進入加速階段,提供近300個工位。發揮了引導創業 、搭建平台、匯聚資源、促進科技成果轉化的重要作用。
 
    本次活動中,廣東大唐盛視科技產業有限公司執行董事賴澤敏分別與黑龍江康利瑞斯醫療器械科技有限公司、黑龍江燊怡商貿有限公司、黑龍江省品福科技有限公司、佳木斯黑土手信電子商務有限公司、黑龍江鴻源農業開發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黑龍江達群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黑龍江工嚴科技有限公司、黑龍江藍鹽微粒科技有限公司簽訂入孵協議。
 
    隨即,五個優秀項目進行了路演,項目分部是:黑龍江鴻源農業科技有限公司、黑龍江工嚴科技有限公司、黑龍江素倍健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黑龍江藍鹽微粒科技有限公司、梵冪里管道機械人項目
 
    廣東德乾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投資部經理王永紅、銀河證券火炬開發區營業部總經理林俊彬、中山蛋殼加創業投資有限公司創始人戴靖、問道天使投資俱樂部副主席寧化明、謝諾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吳力青、天九孵化南方集團高級投資總監湯池6位投資人,對路演項目進行點評,並提供了專業的建議與思路。(記者 黃鳳鳴)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