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東莞製造選品與集采大聯盟展會11月杪舉行

2020-10-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21日,記者從廣東省東莞市工商聯(總商會)獲悉,東莞·東莞製造選品與集采大聯盟展會將於11月27日至29日在東莞民盈·國貿中心白玉蘭廣場舉行,屆時將有逾200家企業參展,展品涵蓋消費類電子、時尚用品、化妝品、寵物用品、食品飲料、辦公文具、文創產品、家居用品等多個領域。

    展會亮點紛呈  「東莞製造」優品呼全民採購
 
    據組委會介紹,本次展會的亮點是「一展雙采」,一個展會,兩場採購,一個採購是文創產品採購,另一個採購是自媒體直播採購。
 
    本次展會是東莞工商聯為更好展示東莞製造能力和優秀產品而首次開展的重大經貿活動,旨在一頭拉動內需、促進消費,一頭促進東莞工商聯繫統及全體團體會員企業產品品牌升級和渠道變革。屆時有超200家企業展出「東莞製造」精品好貨,展品涉及多個行業領域,以物美價廉呼籲全民採購,刺激消費。
 
    同時,組委會通過廣發「英雄帖」邀請採購商,目前已有來自全國的200多家文博、文旅、文創領域頭部企業及行業集采商確認會組團來莞與莞企進行面對面深入對接採購。
 
    今年受疫情刺激,電商直播帶貨一直「高燒不退」。本次展會亦與北京字節跳動公司首次在東莞舉行自媒體選品活動,優質MCN機構和直播網紅親臨現場參加選品大會;除了網紅帶貨直播,展會還推出東莞製造選品賽,11月27日至12月27日在抖音平台「天天莞交會」專區展播東莞製造選品賽,以展播期網民點讚量決定選品名次,助力打響東莞製造品牌。
 
    此外,展會還將舉行包括「東莞製造與雙循環新發展格局」論壇、電商直播大咖分享會、東莞製造選品賽、集采對接、交流酒會等系列活動。其中「東莞製造與雙循環新發展格局」論壇將圍繞東莞製造在雙循環新發展格局中的供應鏈構建展開,聚焦中國新消費力量下的品牌升級,賦能東莞製造,協助東莞企業拓展市場。
 
    東莞市工商聯主席莫浩棠表示,面對今年的特殊形勢及構建「雙循環」的新要求,冀望是次展會能更好整合政府、企業以及採購優勢資源,實現線上線下聯動,集中採購和零售推廣相結合,力求實現資源疊加、活動疊加、效果疊加,幫助企業積勢蓄勢謀勢,識變求變應變,在構建「雙循環」新發展格局中實現高質量發展,為「灣區都市 品質東莞」建設邁上新台階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記者 冷運軍)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