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今日热点

全國美髮美容行業技能人才江西競技

2020-11-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11月3日,2020年全國行業職業技能競賽第三屆全國美髮美容行業職業技能競賽總決賽在江西撫州市體育館同台競技,競技現場分為美髮競技賽區、美容競技賽區兩個賽區。國賽、省賽分兩天時間進行,4日上午進行閉幕式和頒獎儀式。
 
競技現場,美容組晚宴妝青年組開展技藝大比拼
 
    在競技現場隨著開賽一聲令下,選手們“舞動”手中的工具、全身心地投入到專業技能比賽當中,心細手快。選手必須在規定的時間內做好各種各樣頭型和發飾,每個選手做的髮型都是不一樣的。美容競技賽區也是妝美人美,選手們拿出絕活一決高下,激烈角逐,簡直就是一場美的盛宴,美的享受,美的炫麗,令人讚不絕口。
 
參賽選手在比賽現場為模特上妝,展示自己獨特的技法
 
參賽選手精心打造秀髮造型
 
 
參賽選手激烈角逐,技藝大比拼
 
    據悉,美髮美容技能大賽既是比拼技藝的競技場,也是學習技能的好“課堂”,更是培養選拔優秀技能人才的平臺。這次競技大賽本著深植“勞動光榮、技能寶貴、創造偉大”的觀念,秉承工匠精神,匠人匠心以精湛的手藝、精益求精的態度、精心塑造美麗,贏得了滿堂喝彩。(黃穎 攝影/李勇)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