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鐘,讓你了解河南;三分鐘,讓你自豪感爆棚!

2020-11-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在你眼中,在你心裏,河南是什麼樣子的呢?那麼接下來,用三分鐘的時間,講一講河南的故事。讓不了解這裏的人,重新認識它;讓生活在這裏的人,因為它而驕傲。
 

 
    很多人知道,在河南,會遇見中國的母親河——黃河,遇見中國最古老的文字——甲骨文,遇見專業從藝人數最多的劇種——豫劇,遇見享譽海內外的少林功夫,遇見剛柔相濟的陳氏太極拳……大家習慣用這些標籤勾勒着河南的樣子,它歷史悠久、文化燦爛,它厚重且包容。
 
    但是《豫見河南 豫見你我他》,卻展示了河南的另一面,它的厚重孕育了開放和活力;它的包容集聚了硬核的力量。
 
    短片用我們小時候就耳熟能詳的故事,告訴我們在危機和挑戰面前,中國人越來越堅定、自信,是源於我們共同相信的精神力量。是那股力量,讓我們迎難而上、鍥而不捨、眾志成城。日新月異的變化,讓河南將古老與現代、傳統與時尚、厚重與活力融為一體,帶給我們擁抱世界和未來的力量。讓我們一起豫見河南,豫見你我他。
 
 
    「豫見你我他」是河南省委宣傳部、省政府新聞辦、河南廣播電視台聯合推出的系列網絡傳播活動。在奪取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全面勝利的關鍵階段,在實現第一個百年奮鬥目標的決勝當口,在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指導河南一周年之際推出。短短2個月時間,通過直播、短視頻、話題等多樣方式,在網絡端引發近7億關注。
 
    《豫見河南 豫見你我他》作為「豫見你我他」系列網絡直播活動的主題宣傳片,向世界道出:面對危機和挑戰,中國人更加堅定和自信!中國的硬核力量來源於哪裏?在河南,你可以找到答案。(記者 郭延)
 
[责任编辑:郭昕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