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合肥瑤海2020年土地招商推介會成功舉行

2020-11-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11月17日上午,安徽省合肥市瑤海區舉行2020年土地招商推介會,60多家房企和10多家金融機構參會。據悉,該區在合肥主城有13宗優質土地初步具備上市條件,總面積1353.35畝,這是近年來瑤海集中推介土地面積最大的一次。

    據了解,此次推介的地塊涵蓋居住、商業和教育用地。地塊區位優勢明顯、基礎配套完善、市場前景看好、投資回報率較高,可滿足不同企業需要。
 
 
    該區投資促進中心負責人在招商推介中表示,瑤海區作為合肥市的主城區之一,是合肥傳統工業的發源地,是合肥東向發展的「橋頭堡」,文化底蘊深厚,區位優勢明顯,產業基礎堅實,營商環境優良。
 
    近年來,瑤海區深入實施「12345」發展戰略,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加快推進合肥東部新中心建設,打造全國老工業區轉型發展示範區,深度融入長三角一體化發展,努力走出一條老工業區轉型發展的新路子。
 
    「我們在瑤海已經有了成功的項目案例龍湖瑤海天街,主城區的瑤海很有優勢,企業會一直積極參與合肥東部新中心的開發建設。」龍湖地產相關負責人表示,始終對瑤海高度關注,看中瑤海的後發優勢。中國金茂負責人表示,企業一直跟蹤瑤海發展,現狀和前景都令人心潮澎湃,此次一次性推出這麼多地,希望能夠藉機參與到項目中來。
 
    瑤海區政府相關負責人表示,「十四五」期間瑤海將進一步加速轉型發展,擁有無數的商機等待最有眼光、最有魄力的企業家來區投資興業。瑤海區委、區政府將以更加開放的姿態、更加優質的服務,全力營造「親商、重商、安商、富商」的濃厚氛圍。(關堂所 吳傳年 孫軍)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