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今日热点

實力見「鄭」「乒」勁十足 2020國際乒聯總決賽開幕

2020-11-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11月19日上午,中國·鄭州2020國際乒聯總決賽在鄭州奧體中心體育館開幕。未來4天的時里,來自14個國家和地區的32名乒壇頂尖球星匯聚綠城鄭州競技比拼一較高下,激情演繹「乒」勁十足的乒壇盛宴,用實力見「鄭」精彩。
 
 
    2020國際乒聯總決賽是國際乒聯今年重啟的三大賽事的本年度收官之戰,由國際乒乓球聯合會、中國乒乓球協會主辦,鄭州市人民政府、河南省體育局承辦,共設男、女單打2個項目,賽事總獎金50萬美元。
 
 
    參加本次國際乒聯總決賽的32名乒壇頂尖球星,包括男、女各16名運動員,中國選手馬龍、樊振東、許昕、林高遠;陳夢、孫穎莎、王曼昱、王藝迪,以及日本名將張本智和、伊藤美誠,德國名將奧恰洛夫等均悉數在列。總決賽賽程為11月19日、20日全天比賽,21日下午半決賽,22日下午決賽,共計30場比賽。
 
 
    開幕式上,一場「古今對話」「燈光作秀」的絢麗演出,為現場觀眾以及全世界乒乓球迷帶來了耳目一新震撼感,也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
 
    開幕式結束後,日本選手石川佳純與韓國選手徐孝媛的女單1/8決賽率先開打,也正式拉開了2020國際乒聯總決賽的序幕。(記者 郭延)
 
[责任编辑:郭昕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