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深圳坪山市監走進社區開展禁毒宣傳

2020-11-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為進一步保障廣大群眾用藥用械安全,向社會公眾傳播如何科學應對新冠疫情的科普知識,11月22日,深圳市市場監督管理局坪山監管局在坑梓街道聚龍花園開展「安全用藥、戰疫同行」「全國安全用藥月」禁毒宣傳活動。
 
 
    記者在活動現場看到,市民熱情參與、氣氛活躍、互動頻繁。主辦方通過名醫問診、防疫知識有獎問答、常見毒品辨識等項目,集中宣傳市場監管部門在抗擊新冠疫情過程中的工作情況,同時幫助群眾認識藥品和醫療器械安全的重要性,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安全用藥、安全用械、禁毒防毒,以及如何有效地協助市場監管部門在日常生活中有效地開展疫情防控工作。
 
 
    主辦方相關負責人表示,通過此次藥品安全宣傳活動,讓藥品和禁毒意識走進社區,形成藥品安全和防範毒品人人關注、人人參與的良好氛圍,受到了群眾的歡迎和好評,有效地提高了轄區群眾的藥品安全意識和禁毒意識。(記者 焦家志 通訊員 陳珊)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