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第三屆IEIC國際教育創新大會將於11月21日在鵬城舉辦

2020-11-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11月21日,第三屆IEIC國際教育創新大會·深圳站將在深圳重磅亮相。IEIC國際教育創新大會由遠播教育集團主辦,集聚海內外專家、學者,以國際視野探討中國教育話題,聚焦教育的創新、教育的未來、教育的現代化與國際化,進行智慧的分享與思想的碰撞。
 
 
    第三屆IEIC國際教育創新大會·深圳站以「教育點燃孩子未來」為主題,聯動整合創新教育資源,為教育從業者和公眾家庭帶來科技大時代下的教育創新理念和實踐經驗。本屆IEIC大會為期兩天:11月21日線下巔峰主會場;11月22日線上雲端主會場&IEIC雲端教育節將全網直播。
 
 
    本屆IEIC國際教育創新大會10000+人線下參會,500萬+線上流量;1場主論壇+2場分論壇:覆蓋幼升小、小升初、初升高及留學全年齡段;15大資源互動體驗展區,一起感受創新教育先鋒未來;70+家國際化學校及教育機構參展,面對面解決升學焦慮;70+線上直播間,全方位帶你領略視覺盛宴。
 
    深圳市教育科學研究院副院長,北京海嘉總校長、上海包玉剛校長、愛文深圳校長、上海世外校長等全國各大名校校長,國家高級家庭教育指導師,專注於移民留學的專家都將出席今年IEIC國際教育創新大會·深圳站,他們將多層次多角度探討國際教育,共話孩子的未來。
 
    70+參展學校機構,15大資源互動體驗展區,涵蓋國際學校、海外名校、語言培訓、特色機構、教育裝備、教育賦能、科學體驗、外文書籍繪本、親子互動、自主休閒、高科技展示等區域。其中,學校參展區域有深大師院國際高中、愛文世界學校、新哲書院(原訊得達國際書院)、深圳博納國際學校、深圳國際預科學院、深圳(南山)中加學校、瑞得福國際學校等眾多國際學校。
 
    本次大會設有國際化學校展區和教育資源互動展區,幾乎涵蓋國際教育的方方面面,覆蓋了孩子成長的全部階段,相信家長和孩子一定能從中收穫滿滿。
 
[责任编辑:郭昕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