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图片新闻

黃山風景區:趣味運動會 沸騰迎新年

2020-12-31
来源:香港商报网
    為扎實推進基層黨組織建設,有效提升黨建帶團建工作水準,豐富職工文體生活,激發進取意識,增強團隊凝聚力、向心力和戰鬥力,12月31日,黃山管委會政治處、黨工委宣傳部聯合玉屏片區共同舉辦“迎新春”趣味運動會。
 
 

    載歌載舞 激情四射
 
    本次趣味運動會最大的亮點就是開幕式職工自編自導的舞蹈串燒。青年黨員帶領剛入職的團員青年利用午休時間排演節目,節目融入當下最流行的音樂和說唱PAP,演員們激情四射瞬間讓全場沸騰起來,歡呼聲、叫好聲連綿不斷。
 

    內容豐富 趣味十足
 
    與傳統運動會不同,趣味運動會將競技與娛樂相結合,项目設置上更重視同事們的參與和交流。比賽项目豐富,趣味性十足,涵蓋了混合拔河賽、摜蛋、袋鼠跳、20米托乒乓球跑、四人五足、男女混合背球跑等10大项目。在混合拔河賽上,大家分工明確,配合默契,周圍傳來一陣陣助威呐喊聲;混合背球更是火爆,笑聲歡呼聲不斷,男女齊配合,共同奔向勝利;摜蛋賽場,比賽氣氛緊張,隊員們沉著冷靜,鬥智鬥勇,施展出出色的牌技。
 

    齊心協力 收穫滿滿
 
    經過一上午的激烈角逐,共決出了集體项目一、二、三等獎和個人项目的前6名,參與比賽的黨員和群眾有三分之二都拿到自己心儀的獎品,大家欣喜萬分,紛紛表示:趣味運動會的舉行,不僅增加了各單位和同事間的交流和感情,也鍛煉了個人身體素質,磨煉了克服困難的意志,進一步激發了廣大黨員幹部和群眾團結協作、奮力拼搏、凝心聚力、昂首闊步邁進“十四五”的工作熱情。(記者 吳敏 通訊員 皇軒)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