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文化旅游

母親節,珠海長隆約「潮媽」練深海瑜伽

2021-05-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5月9日母親節,是各位潮媽們的節日,珠海長隆特意邀請愛好瑜伽的潮媽來到長隆海洋王國的鯨鯊館,在這個美妙寧靜的深海氛圍中,暢聽各種海洋動物的聲音,感受一場特別的瑜伽課堂,一起度過一個特別的母親節。
 
遊客們觀看在深海里練瑜伽。(龍少攝)
 
    五一小長假剛過去不久,珠海長隆海洋王國特別舉行一場「深海瑜伽」,釋放壓力,調整身心,和珠海長隆的鯨鯊、魔鬼魚、還有成千上萬的珍稀魚類,一起度過一個特別的母親節。
 
遊客們觀看在深海里練瑜伽。(龍少攝)
 
    據介紹,此次的瑜伽課程非常特別,是以模仿長隆海洋王國十二個海洋動物明星的姿態來打造的,有鯨鯊飛機式、海獅後彎式、海牛頂峰式、海豚戰士式、企鵝鳥王式、北極熊四腳式等,名為「深海瑜伽十二式」的瑜伽動作組合。
 
 
 
愛好瑜伽的潮媽在鯨鯊館練「深海瑜伽十二式」動作。(龍少攝)
 
    現場一同練習的遊客、來自廣州的周小姐笑稱,本次活動非常好玩,自己擁有十多年的瑜伽經驗,但在鯨鯊館前跟各種海洋動物一起「做瑜伽」,感受很不一樣,尤其是看到鯨鯊游過來「巡視」自己的動作是否標準的時候,還緊張了。
 
    據長隆海洋王國科普組介紹,此舉是將海洋動物的形態結合到大眾的日常生活里的重要實踐。海洋動物天生帶有治癒功能,而練習瑜伽就像穿過一系列的門,每一扇門後面都藏着體式的新可能性。透過與模仿海洋動物各類動作,可以打開身體的第一扇門,探索自我,釋放自我。遊客可多關注不同海洋動物的相應瑜伽動作,姿勢會更加到位,瑜伽的益處也會顯現出來。這些關鍵點包括:增強靈活性、提高意識、身心愉悅以及深入的放鬆。
 
    據悉,珠海長隆5月潮玩月啟動,豐富多彩的「潮玩手工坊」,「AR畫圖互動海洋區」 、「海底花樣游泳秀」和眾多海洋極地呆萌動物,輕輕鬆鬆治癒你。全新打造的壓軸節目《海洋保衛戰》,絢爛煙花和變幻的無人機相融交錯,為歡樂假期更添一份熱鬧的浪漫繽紛氣息。(記者 陸紹龍)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