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特别报道

抗洪救災 梁園有愛

2021-07-29
来源:香港商報網
    7月27日,河南省商丘市梁園區委宣傳部、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志願服務中心攜手非公企業文明單位、愛心企業向災區捐贈價值約40萬餘元物資馳援新鄉、周口。
 
 
 
    「河南有難 梁園有愛」。河南省新鄉、周口等多地遭受特大暴雨災害,牽動着梁園人民的心。災情發生後,區志願服務中心第一時間與省志願服務聯合會聯繫,了解災區所需物資,為了幫當地受災群眾早日脫困和解決抗洪搶險隊員的生活問題,聯合產業集聚區積極組織非公企業文明單位、愛心企業國藥控股公司、一順藥業公司、一汽大眾商丘眾捷集團、商丘老鳳祥、九龍灣酒店、潔士美公司、冠領食品公司等向災區捐贈物資,主要物資由47件藥品、300件消毒液、200瓶雙氧水、700件麵包、800箱方便麵、1200件純淨水、700條棉被、600雙抗洪專用雨鞋……合計捐贈總價值約40萬元。
 
 
    根據河南省志願服務聯合會統一調配,這批物資將分別捐贈給周口市川匯區、新鄉市耿黃鎮、輝縣公安局受災群眾、抗洪搶險隊員。27日下午,這批物資用10餘輛大小貨車,兵分兩路,一路馳援新鄉,一路馳援周口,已經送往災區。(王皓萍)
 
[责任编辑:郭昕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