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巴媒:巴基斯坦外長訪問阿富汗係假消息

巴媒:巴基斯坦外長訪問阿富汗係假消息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1-08-22 18:06:44 來源:香港商报网

 周日早些時候,印媒援引阿富汗媒體消息稱,巴基斯坦外交部長庫雷希(图)將訪問喀布爾並會見塔利班領導人。據巴基斯坦廣播公司周日最新消息,巴基斯坦外交部發言人喬杜里否認了有關巴外長訪問喀布爾的猜測。

 報道稱,喬杜里當地時間22日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外交部長庫雷希沒有訪問喀布爾的計劃,這方面的任何猜測都是毫無根據的。

 此前,《印度斯坦時報》援引阿富汗黎明電視台消息,巴基斯坦外交部長庫雷希預計於當地時間22日抵達喀布爾,並會見塔利班領導人。

 報道稱,庫雷希將成為塔利班佔領阿富汗後首位到訪的外國高官。報道還稱,一位政治分析人士說,庫雷希的訪問主要是因為巴基斯坦希望在組建阿富汗新政府方面發揮自己的作用。

 據阿富汗黎明電視台21日消息,阿富汗塔利班政治委員會負責人巴拉達爾已經抵達首都喀布爾,將進行旨在組建阿富汗新政府的會談。塔利班官員稱,參與對話的領導人將在幾周內建立一個治理結構框架。該框架「將保護每個人的權利」。

責任編輯:程向明 巴媒:巴基斯坦外長訪問阿富汗係假消息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