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寄往越南的郵遞服務部分暫停

寄往越南的郵遞服務部分暫停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1-08-25 19:03:44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郵政今日(25日)宣布,接獲越南郵政機關通知,為配合當地收緊防疫措施,其處理入口郵件的運作需暫時調整。在此期間,下列服務將暫停,直至另行通知:

 寄往越南的空郵及平郵服務;及寄往柬埔寨的平郵服務,因有關郵件需經越南轉運。

 市民可繼續使用特快專遞服務寄件往越南。市民可瀏覽香港郵政網站www.hongkongpost.hk/tc/about_us/whats_new/notices/index_id_1077.html查閱各海外目的地最新的服務狀況。(記者李銘欣)

 頂圖:資料圖。

責任編輯:羅維維 寄往越南的郵遞服務部分暫停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