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工總青委辦21-23年度就職

工總青委辦21-23年度就職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1-08-26 20:16:01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工業總會青年委員會日前舉辦「2021-23年度香港工業總會青年委員會就職典禮暨會員聚會」,潘偉業任新一屆青委會主席。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及香港工業總會主席查毅超應邀擔任主禮嘉賓。
主禮嘉賓與工總青委會就職成員們合照。
  
 青委會執委會成員在主禮嘉賓及來賓的見證下,進行了簡單而隆重的就職典禮,並為工總青委會成立10周年頭炮活動「青委盃」及「10周年晚宴」揭開序幕。
  
 潘偉業表示:「新一屆青委會將會以『傳承‧共融』為目標,繼續培育工業界內部第二、三代,傳承工業精神。青委會將積極與其他青年友會合作合辦活動,團結更多香港工業界年輕一代,為社會作出貢獻。」
潘偉業表示,將「傳承·共融」作為目標。
 
責任編輯:社團部 工總青委辦21-23年度就職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