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劉國樑獲提名國際乒聯副主席 今年11月投票表決

劉國樑獲提名國際乒聯副主席 今年11月投票表決

責任編輯:黃鶯 2021-09-07 11:48:11 來源:香港商報網

 北京時間9月7日,國際乒聯提名委員會對國際乒聯執行委員會的候選人進行審查,並向成員協會公布候選人名單。中國乒協主席劉國樑提名國際乒聯執行副主席一職。

 去年6月份,劉國樑成功當選為WTT(世界乒乓球職業大聯盟)理事會主席,這是繼中國乒乓球協會主席一職之後,劉國樑的又一重身份。提及這個新的職務,劉國樑此前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人生就是在不斷自我挑戰。」

 站上了更大的舞台,劉國樑也有了更多的挑戰以及更為遠大的目標,他希望:「將乒乓球提升為全球最偉大的體育項目之一。」

 據悉,2021年11月24日,國際乒聯成員將在美國休斯敦舉行的國際乒聯年度代表大會上投票,選舉9名國際乒聯執行委員會成員。這9名當選人的任期為四年。

 他們將連同國際乒聯運動員委員會主席佐蘭·普里莫拉茨、國際奧委會成員柳承敏組成完整的國際乒聯執行委員會。

責任編輯:黃鶯 劉國樑獲提名國際乒聯副主席 今年11月投票表決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