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於意大利推廣香港商業機遇及電影業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於意大利推廣香港商業機遇及電影業

責任編輯:謝燁挺 2021-09-11 12:15:17 來源:香港商報網

 投資推廣署與香港貿易發展局支持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昨日(10日)在意大利南部阿普利亞區的比謝列舉辦商務研討會。

 據了解,署理香港駐歐洲聯盟特派代表蔡禧揚認為香港擁有優良營商環境,是意大利公司進入亞洲市場最值得信賴合作夥伴;香港企業和專業人士可提供商業網絡和世界一流服務,幫助意大利企業探索「一帶一路」倡議及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所帶來的機遇;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重視創新科技、意大利創新企業在香港商機處處,還能在香港創業生態系統中大放異彩。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更支持薩蘭托國際電影節的香港電影活動,並於9至11日放映4部精選香港電影,包括邱禮濤的《拆彈專家2》與王家衞電影《春光乍洩》、《花樣年華》和《重慶森林》,以向王家衞致敬。

 頂圖:署理香港駐歐洲聯盟特派代表蔡禧揚於10日(比謝列時間)在阿普利亞區比謝列舉辦的商務研討會上向意大利企業家介紹香港商業機遇。

微信圖片_20210911121638.jpg

蔡禧揚與薩蘭托國際電影節總監Luigi Campaneli 於10日(比謝列時間)在第18屆薩蘭托國際電影節的香港電影活動中合照。

責任編輯:謝燁挺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於意大利推廣香港商業機遇及電影業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