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酒店業選委會候選人拜訪香港酒店業協會和長江實業

酒店業選委會候選人拜訪香港酒店業協會和長江實業

責任編輯:蔣璐 2021-09-11 16:24:54 來源:香港商報網

 酒店業選委會候選人昨日(10日)拜訪香港酒店業協會與長江實業,候選人之一黃澤峰以代表身份與眾選委候選人分享協會為業界所作的努力。

 香港酒店業協會於1961年成立並代表業界反映有關影響酒店業的綜合性意見,協會更以顧問角色協助政府立法及檢討有關酒店業政策和措施;香港酒店業協會同時舉辦培訓課程與講座,為酒店從業員提供在職進修機會。

 眾候選人對香港酒店業協會的努力表示肯定,而協會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仍堅持為業界努力,包括在政府推行抗疫措施時為業界提供政策支援、並在業界最無助時刻伸出援手。

 另外,酒店業候選人還到訪長江實業集團,而集團代表則介紹集團酒店品牌管理心得。

 長江實業集團擁有包括「海逸君綽系列」、「海逸系列」和「軒系列」等酒店品牌,當中海逸君綽目標客戶定在中高階層,故其價格定位與相應服務亦相對高檔;至於海逸系列則以較相宜價錢吸引遊客、成功廣納客源,使長江實業集團酒店生意得以擴充。

 候選人非常欣賞上述模式,並提到這是業界常見做法;特區政府落實來港易後,酒店業準備迎接大量內地遊客,客戶需求不盡相同,而業界應更善用不同品牌所帶來的聯乘效應、以擴大酒店業界營商氣氛。

 其餘選舉委員會酒店界別侯任委員包括周偉淦、呂慧瑜、羅俊謙、吳錦鴻、李漢城、鄭志雯、盧曉楓、邱詠筠、鄭家安、王德賢、Mr Gary N. Harilela、羅寶文、凌緣庭和胡文新。

1631348663854039.jpg

1631348663388035.jpg


責任編輯:蔣璐 酒店業選委會候選人拜訪香港酒店業協會和長江實業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