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吳良好:認真履行選委職責 選出堅定、有能力的愛國者治港

吳良好:認真履行選委職責 選出堅定、有能力的愛國者治港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1-09-11 19:25:33 來源:香港商報網

 選舉委員會第五界別的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及全國政協委員當然委員,一連兩日發起「落實愛國者治港 推動良政善治」街站宣傳活動。多個界別逾千名選委響應,在全港各區擺設街站宣傳政綱和新選舉制度,並聽取市民的意見建議和訴求,體現了選委履職盡責、聆聽民意、建言獻策的擔當,為下一步履行好職責打好基礎。

 中央主導完善選舉制度後,香港進入全面落實「愛國者治港」的「一國兩制」實踐新階段,開啟良政善治新篇章。新選制為選委帶來新使命,除了特首及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選舉外,亦負責提名立法會選舉候選人,並選出當中40名議員。因此,選委必須廣納民意,以不同方式深入社區接觸市民,並就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市民關注的民主難題,提出創新、務實、可行的建議。

 全國政協常委、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主席吳良好表示,作為選委會港區全國政協委員的當然委員,定當認真履行好選委職責:一方面,選出堅定的、有能力的愛國者治港;另一方面,為國家發展、香港繁榮穩定發揮好「雙重積極作用」,既推動對接「十四五」規劃,積極為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獻計獻策、用心出力,又關注香港市民所思所想,圍繞發展經濟、改善民生提出建議,團結社會各界,凝聚共識,貢獻國家,發展香港,造福港人,續寫「一國兩制」的新篇章。

責任編輯:朱劍明 吳良好:認真履行選委職責 選出堅定、有能力的愛國者治港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