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涉參與港島非法遊行 社民連陳皓桓被加控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罪

涉參與港島非法遊行 社民連陳皓桓被加控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罪

責任編輯:蔣璐 2021-09-13 16:45:23 來源:香港商報網

 「社民連」成員陳皓桓今日在社交網站稱,收到警方通知,就他參與2019年9月15日港島遊行,被加控明知而參與未經批准集結。

 「民陣」於2019年申請在9月15日舉行遊行遭警方反對,陳皓桓當時在社交網站聲稱,將以個人身份到銅鑼灣參與。當日在銅鑼灣至金鐘一帶,仍有大批「示威者」上街遊行,後來演變成衝突。

 「支聯會」於去年6月4日舉辦非法集會,陳皓桓等26人分別遭票控舉行、明知而參與及煽惑他人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罪;陳皓桓亦因2019年10月1日及10月20日未經批准集結案被判入獄;而原本由其擔任召集人的亂港組織「民陣」,亦於上月宣布解散。(資料圖)

責任編輯:蔣璐 涉參與港島非法遊行 社民連陳皓桓被加控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罪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