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廈門確診新冠肺炎35例 已啓動全市全員核酸

廈門確診新冠肺炎35例 已啓動全市全員核酸

責任編輯:薛正軒 2021-09-14 16:37:32 來源:香港商报网
    9月14日上午,廈門市召開廈門市疫情防控情況新聞發布會通報:截至9月14日11時,廈門累計報告新冠肺炎確診病例35例(其中普通型22例,輕症型13例),無症狀感染者1例。
 
    據介紹,新增的確診病例均為現有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即首例確診病例吳某某同一工廠的同事。新增的無症狀感染者是確診病例第一醫院外包服務人員蔡某某的鄰居。
 
    廈門市政府副市長廖華生介紹,根據廈門市疫情防控實際情況,廈門市已決定啓動全市全員核酸檢測,今天部分地區已經開始。請廣大市民主動配合,做到「應檢盡檢」不漏一人,並做好個人防護。將全市大中小學、中職學校從線下教學調整為線上教學;幼兒園暫停入園。自9月14日零時起,確需離廈的,須憑健康碼綠碼並持有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記者 胡薇)
責任編輯:薛正軒 廈門確診新冠肺炎35例 已啓動全市全員核酸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