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渣打林遠棟:未來4年灣區財管收入大升3倍

渣打林遠棟:未來4年灣區財管收入大升3倍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1-09-15 14:45:0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渣打香港已就開展「跨境理財通」業務向金管局提交申請,力爭成為首批提供理財通服務的香港銀行。渣打大灣區行政總裁林遠楝表示,目標未來4年大灣區財富管理業務收入至少增長3倍。他指,適時會公布內地合作銀行的詳情,預告初期會上架過百款理財產品供南向客戶選購。

 林遠棟形容「(大灣區)係好大個蛋糕」,相信有空間予業界百花齊放,配合其他大灣區業務增長,目標未來4年大灣區財富管理收入可以增長3倍,期間預計會增聘1500人。

 計及渣打香港,截至今日傍晚至少有4間港銀已提交理財通申請,分別是滙豐、恒生及中銀香港 (2388) 。

責任編輯:朱劍明 渣打林遠棟:未來4年灣區財管收入大升3倍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