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食】The Hari酒店推意式傳統早午餐 雞尾酒任飲

【美食】The Hari酒店推意式傳統早午餐 雞尾酒任飲

責任編輯:岳昕 2021-09-17 18:29:07 來源:香港商報

 何時都說香港的食家最幸福!在這個小島就可以品嘗世界各地的正宗美食。位於The Hari Hong Kong的意大利餐廳Lucciola Restaurant & Bar將於9月19日起,逢周日推出全新的早午餐,讓港人體驗意式風情。

 早午餐由來自意大利皮埃蒙特的主廚 Francesco Gava設計,以Aperitivo al Bar(開胃自助餐);Tavola(分享餐桌);Antipasto Caldo(熱開胃菜);Piatto Principale(主菜)和 Dolci(甜點)五個美食系列,呈現意大利經典風味。

 早午餐的焦點,包括開胃自助餐中的精選凍肉和芝士;分享餐桌包羅經典的布袋芝士配番茄及特級初榨橄欖油 (La Burrata Pugliese) 和凍海鮮,當中不少得時令生蠔、阿拉斯加皇帝蟹腳和 Kaluga魚子醬;緊接是熱開胃菜番茜香蒜煮青口;主菜方面,每位客人可從自家製意粉配羊奶芝士,或智利鱸魚配青口和蜆湯等美食中挑選一道最合心意的菜式。品嘗鹹點後,有招牌的意大利芝士餅、卡普里蛋糕和意大利雪糕,照顧甜品胃。食客亦可無限量享用由酒店飲料經理Sabrina Cantini Budden調配的三款木桶陳釀Negroni雞尾酒。

 為慶祝首度推出周日早午餐,餐廳邀請駐香港的意大利藝術家 Francesco Lietti,與客人共同創作藝術作品。由9月26日起連續四個周日,早午餐的客人可以與Lietti在150x100厘米的畫布上創作畫作。(記者:Cyan)

責任編輯:岳昕 【美食】The Hari酒店推意式傳統早午餐 雞尾酒任飲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