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多個非政府機構合力增房屋供應 陳帆:料提供萬多個過渡性房屋單位

多個非政府機構合力增房屋供應 陳帆:料提供萬多個過渡性房屋單位

責任編輯:楊眉 2021-09-17 18:55:26 來源:香港商報網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在社交媒體表示,在着力覓地建屋,增加長遠房屋供應的同時,增加過渡性房屋供應亦是短期改善有需要人士居住環境的一項重要舉措。直至目前,全港已有29個非政府機構,在不同區域推動共66個不同類型的「過渡性房屋」項目,預計可以提供16128個過渡性房屋單位。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及副局長蘇偉文今日(17日)與6個致力推動過渡性房屋發展的機構代表會面,包括仁濟醫院行政總裁梁偉光、香港社會服務聯會行政總裁蔡海偉、東華三院行政總監蘇祐安、博愛醫院總幹事馬學章、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總幹事李正儀、九龍樂善堂總幹事劉愛詩,一起交流興建、營運過渡性房屋的經驗,希望借鏡未來項目。

 陳帆指出,「過渡性房屋」政策不斷發展,除了這批機構積極推動外,亦有不少新機構加入「過渡性房屋」行列。上月由「資助使用和賓館作為過渡性房屋的先導計劃」及「支援非政府機構推行過渡性房屋項目的資助計劃」批出的項目中,已有多個新加入的非政府機構,如嶺南藥業慈善基金會、齊惜福、聚賢薈及嗇色園等。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及副局長蘇偉文17日與6個致力推動過渡性房屋發展的機構代表會面。

責任編輯:楊眉 多個非政府機構合力增房屋供應 陳帆:料提供萬多個過渡性房屋單位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