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選委會新界地區委員會界別分組當選人:履行選賢任能責任 實現良政善治

選委會新界地區委員會界別分組當選人:履行選賢任能責任 實現良政善治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09-21 11:34:59 來源:香港商報網

   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一般選舉順利舉行。新界地區委員會界別分組80位當選人今日舉行記者會,沙田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鄧開榮代表一眾當選選委發言。他說今次是香港選舉制度經完善後,確保「愛國者治港」的制度下的首場選舉,初心是守護「一國兩制」、守護香港市民的根本利益,守護國家整體發展和安全利益。

1632195278233333.jpg

   選委會新界地區委員會界別分組80位當選人會見傳媒。

   他說作為新界地區委員會界別分組當選人,大家來自不同的工作崗位、專業領域、不同階層和團體,深感責任重大。他說必定盡職履責,肩負妥善履行選賢任能的責任,並協助推動未來特區政治架構穩定暢順地運作,改善行政和立法之間的關係,構建專業理性的議政文化,推動香港社會全面向前發展,實現良政善治。

   他說眾選委必定盡力做好市民和管治者之間的溝通職責,透過持續的深入社區活動,了解民情民意,反映民生實況,急市民之所急,解市民之所困;同時亦積極宣傳和解說中央對港政策,凝聚社會力量,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鄧開榮說堅信堅持「愛國者治港」,香港就能走出「泛政治化」困局,堅持「五個善於」作為選舉治港人才的標準,推動香港社會聚焦發展要務,切實改善經濟民生,就能讓香港重新再出發。(記者林駿強 馮俊文攝)

責任編輯:鄭嬋娟 選委會新界地區委員會界別分組當選人:履行選賢任能責任 實現良政善治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