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海洋公園水上樂園今開幕 園方現採取動態定價機制

海洋公園水上樂園今開幕 園方現採取動態定價機制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09-21 13:19:4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海洋公園水上樂園今日(21日)正式放予公眾入場,有市民一早到樂園外等候入場,但人流不算太多。

   海洋公園主席劉鳴煒表示,今日市民須上班、上課,仍有不少遊客帶同小朋友入場,形容情況理想,接下來的周末及公眾假期的門票已經售罄,銷售符合預期。他表示,海洋公園的防疫措施會依足政府規定,園內貼有必須戴上口罩的標貼,所有遊客均需在玩完設施後,立即戴上口罩,會安排員工作提醒,但暫無計劃要求員工及入場人士打針。

   疫情下,水上樂園每日限制接待最多4500人次,是可容納人數上限的一半,遊客除了下水時,其餘時間都需要配戴口罩。

   有市民稱,水上樂園是兒時回憶,因此今日陪同小朋友到場感受氣氛,又指本港疫情控制不錯,不太擔心樂園會爆發疫情。

   園方現時採取動態定價機制,因應季節、周日、周末等因素適時調整。劉鳴煒稱,暫時不會公開票價的上下限,但相信門票不會高達數千元。

   海洋公園水上樂園設有5個主題區域,佔地70萬平方呎,分別提供 27個室內外的遊樂設施。

責任編輯:鄭嬋娟 海洋公園水上樂園今開幕 園方現採取動態定價機制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