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五倍券數位綁定、加碼券9時登記 數十萬早鳥蓄勢待發

五倍券數位綁定、加碼券9時登記 數十萬早鳥蓄勢待發

責任編輯:黃鶯 2021-09-22 10:02:0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中央社報道,台灣五倍券數位綁定、加碼券登記9時開跑。據統計,從8時到8時30分,已有數十萬人造訪五倍券官網,蓄勢待發,準備登記或連線至業者端做數位綁定,已將頻寬加到最大,若瞬間流量過大,將啟動流量控管。

 上午9時振興五倍券的數位綁定及部會加碼券抽籤登記,同步起跑,負責數位五倍券官網及相關資料庫維運的關貿網絡公司表示,已將網絡頻寬加到最大,是去年三倍券時的8倍,並隨時監控,若9點後瞬間流量過大,就將啟動流量控管。

 關貿網絡公司統計,從8時至8時30分,就有數十萬名早鳥造訪五倍券官網。台灣民眾會直接上銀行、電子票證或移動支付業者網站,或藉五倍券官網連線到業者端完成數位綁定,再回到官網做共同綁定或加碼券登記,將全力備戰,維持系統運作,民眾若遇到流量管制,請耐心等待重新刷新頁面後再進入。

責任編輯:黃鶯 五倍券數位綁定、加碼券9時登記 數十萬早鳥蓄勢待發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