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世衛料全球每年700萬人死於與空氣污染有關疾病

世衛料全球每年700萬人死於與空氣污染有關疾病

責任編輯:蔣璐 2021-09-23 19:16:5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世衛官網周四消息,世衛組織估計全球每年有700萬人,死於與空氣污染有關的疾病,形容空氣污染問題比各界想像中更差。

 當日,世衛發表全球空氣質量指南,指出空氣污染對人類健康構成損害,建議通過降低主要空氣污染物水平,保護人類健康,又指部分空氣污染物,會導致氣候變化。

 世衛表示,空氣污染會導致兒童肺部成長及功能下降、呼吸道感染和哮喘加重,更會導致成年人過早死於缺血性心臟病和中風。世衛又指空氣污染與氣候變化一樣,是影響人類健康的最大威脅,中、低收入國家所受的影響更嚴重。(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蔣璐 世衛料全球每年700萬人死於與空氣污染有關疾病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