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第十七屆文博會坪山好茶倉分會場開幕

第十七屆文博會坪山好茶倉分會場開幕

責任編輯:蔣璐 2021-09-23 22:06:21 來源:香港商報網

 9月22日,第十七屆中國(深圳)國際文化產業博覽交易會(以下簡稱「文博會」)坪山好茶倉分會場開幕。廣東省文聯副主席、深圳市政協常委、聯絡委主任、市企業文化研究會會長李瑞琦,深圳市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黨組成員、二級巡視員張傑,坪山區領導孫新華、鄧艷東等領導嘉賓蒞臨開幕儀式現場。隨後,好茶倉與多個品牌進行戰略合作簽約儀式。

 李瑞琦在致辭中表示,坪山區作為深圳最年輕和最有發展潛力的行政區之一,正面臨粵港澳大灣區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的雙重歷史機遇。坪山區的文化事業發展也迎來新的發展契機,希望此次文博會坪山好茶倉分會場,以茶為媒,以開放、活力、包容的態度,將創新與文化交融互動,着力講好中國茶故事,強化傳播茶文化的聲音,為有活力、有內涵的坪山提供源源不斷的文化創新力量。

 鄧艷東在開幕式致辭中對展會予以展望,「茶文化在中國源遠流長,坪山有著豐富的客家茶文化底蘊,立足於豐厚的茶文化資源,坪山好茶倉分會場的主題非常契合文博會『國際化、專業化、市場化、規範化、精品化』的辦展思路,希望坪山好茶倉分會場充分利用文博會這個國際化、市場化的展示交流平台,把茶產業、茶文化做大做強。」

 據了解,坪山好茶倉分會場嚴格按照文博會「新時代、新文博、新會展、新內容、新成效」的辦展要求,貫徹文博會「國際化、專業化、市場化、規範化、精品化」的辦展思路,充分發揮好茶倉十萬平方米專業級茶葉倉儲環境優勢和優質供應鏈資源庫優勢,圍繞「茶+」文化融合發展新業態新模式,策劃一系列精彩茶文化活動,展示茶文化產業發展的新成果、新模式、新前景。

 據悉,第十七屆文博會坪山好茶倉分會場將持續至27日,除了精彩展會之外,還有「歲月陳香·共品珍茗」老茶品鑑會、「普洱·藝術品鑑」文化雅集、「茶道養生·烤茶與簫」文化雅集、「童心沁茶·禮和天下」少兒茶藝、普洱茶中期茶星級審評等多樣茶文化活動。(記者焦家志)

1632405960855222.jpg

1632405960211055.jpg


責任編輯:蔣璐 第十七屆文博會坪山好茶倉分會場開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